經過這次車禍事件
我昏倒時眼睛倒吊活像貞子出巡的畫面成為全家人口中的笑柄
我沒良心的姐姐更封我為→昏倒界中的達人←
其來自有因
只要是因為:『我活了26年,身體狀況良好,無重大疾病及不良嗜好,但就是愛昏倒』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常常在不同場合昏倒
印象中第一次昏倒處女SHOW
約在小學1年級的時候(但我老媽說其實我早在這之前就常常因為什麼眼睛被插到就莫名奇妙的昏死,嚇的她半死)

時 間:中午放學後
昏倒地點:四輪房車【車底】
事發原因:印象中很貪玩的我ㄧ回到家放下書包我人就往一樓衝,結果好死不死
樓下巷口忽然有台白色(模糊的記憶)房車衝出來,直線加速度往我的位置飆過來
結果本人年紀雖小但機伶的往車底下鑽配合這阿阿阿的大叫聲,駕駛緊急煞車,
叫完幾聲之後,我就豪邁的在車底下暈過去了,醒來後我已經離開了車底只看到
老爸一 直狂飆髒話幹譙駕駛...............(好險我命大,毫髮無傷)
第二次
時 間:小學三年級
昏倒地點:【自家客廳】
事發原因:話說當時我很迷泰山的英勇氣概,因此拿條童軍繩就往我家臥房的氣窗上綁
一切就緒之後,興奮的我從臥房的床上一路「唷一~唷一~唷 」配合著泰山
式的叫聲盪到客廳後勇猛的往下跳,就這樣來來回回,在盪的過程中繩子忽
然鬆了,我整個人被甩到空中從臥房飄到客廳【碰】一聲正面著地暈倒在客
廳,這時候,讀小六的無情老姐,居然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完全無動於衷
等我醒來時,她才說:「疑!你剛昏倒唷~呵呵!我以為妳裝的耶!」
第三次
時 間:高中三年級
昏倒地點:學校【廁所】
事發原因:由於高三負責專題,每天被操,當時已經連續兩天沒睡,身體狂冒冷汗肚子又
痛,我馬上往廁所衝,是蹲式的馬桶,馬桶周圍還有不少的尿水&腳印(要知道
學校的廁所是舉世無雙的髒)這時候肚子已經痛到不行,冷汗狂流就在方便的途
中,腦袋一陣暈眩,我就在上大號的過程中暈過去了(好想罵髒話),醒來時,我
是側躺在廁所內,好險沒一臉栽進馬桶,屁股擦擦,聞聞身上,確定沒殘留尿味
&屎味虛心的步出廁所................................................................
第四次
時 間:專科
昏倒地點:辦公室
事發原因:在上班途中忽然莫名的經痛,痛到腰都身不直+狂冒汗,而我正在一邊講電話一邊
和經痛默默的抗戰,電話還沒講完,人就「砰」的一聲倒地不起,事後據我同事表
示,就在我倒地那一刻發出的聲音極大讓她們以為是地震來了........................
第五次
時 間:2 6歲
昏倒地點:休旅車內
事發原因:請參考"驚魂記"一文

以上是我目前所記得的昏倒實錄,這樣的紀錄不知道能不能在正常人界中稱霸,其實我內心裡最
嚮往昏倒地點應該是---------------校園的操場吧!
在晴空萬里的操場上忽然昏倒然後被某位體格壯碩的男子一把抱起...............光想到就口水直流,這個願望目前還沒實現,我想也應該不會實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