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


第一次見面,巴掌大小的妳....好小,好瘦弱
第一眼見到妳,爸比&媽咪是被妳腳上穿的白色襪子吸引...

2005年8月


接妳回家那天,妳害怕到全身都在抖,可最後妳還是乖乖的躺在我身邊睡著了...嘻

2005年10月


媽咪跟爸比一路幫妳買貓沙、貓屋、飼料、貓抓板,我好開心!!
因為妳爸比是第一個為我養寵物的男生,所以我很珍惜跟妳&爸比相處的時間...


2008年1月


這是媽咪幫你拍的最後一張照片,妳睡的好「爽」...
媽咪覺得妳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喵....
因為,爸比好愛妳,抱妳的時間比抱媽咪多
因為,爸比對妳好溫柔,溫柔到讓我忌妒
因為,媽咪知道就算媽咪不在妳身邊,爸比還是一樣會很疼...很疼...妳

「游寶貝」,妳現在應該躺在爸比的大肚楠上呼嚕吧~~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媽咪躺在妳身邊...
但我知道妳一定還是很幸福.....
「游寶貝」,請妳一定要記得媽咪,記得我們曾經共同生活過的這四年,記得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