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我從輕熟女變成帶了牙套的少女
為什麼說是少女呢?
因為朋友的男人被訓練的很好...
不斷的巴結已經年屆28的我們說:「帶了牙套之後我們看起來彷彿更年輕了呢!」~哈!!
(((真是被調教的很好)))

當禿眼醫師(sorry..古醫師我不是有意中傷你,但你的眼睛真的太禿了,令我嘆為觀止)
開始再我牙齒上加工時內心其實有點惶恐,因為很害怕會很酸痛...
整個過程持續了一個小時,疼痛指數大概只有半顆星....
但隱約還是覺得有人開始在我牙齒上唸"緊箍咒"

等到傍晚吃飯時,麻煩來了...
我的牙齒開始鬆動了....
感覺一用力咬東西牙齒好像就會立刻噴出來...
所以吃任何東西都要用吞的~~
這時候我默默的慶幸上排牙套還沒帶,
起碼我還有一排的牙齒功能是正常的~呼

但我那位將男人訓練的很好的朋友警告我...(她比我早帶一星期)
"明天才是真正的疼痛指數關鍵"

我的媽媽咪阿~當女人真辛苦!!
是吧!!!!!!!!!!!!!!

PS: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吃不飽"的不悅感
"媽X",我想吃牛排!!!!!!!!!

附上整牙前後照片,好讓自己有個對照...
5/24 去診所路上,一定要拍一張的拉!!



牙套藏在裡面唷↓先裝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