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支麻藥針×2顆健康的「小臼齒」= 痛

一口氣拔了兩顆牙,內心有股莫名的失落感??
拔牙過程其實很煎熬...尤其是拔健康的牙齒~
在醫生挖、戳牙根的過程中....
漂亮護士溫暖的雙手給了我不少支撐下去的力量....
"在當下"第一次覺得,自己很需要一雙手....
內心有股莫名的感動~

在開始戴牙套的短短兩個禮拜中...
真的要"超級感謝":
1.媽咪:超級感謝妳幫我把四季豆、肉片剁碎,讓我可以不必天天喝粥....
2.漂亮護士:感謝妳給我一雙溫暖的手
3.眾多親友團:感謝大風大雨還幫我送粥的朋友、感謝幫我把牛肉塊切碎才給我吃的朋友、感謝在這段時間容忍我無理要求的朋友們~

麻藥退了,眼淚啪搭的不停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