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會為回憶掉眼淚,只是為了補償自己曾經付出受傷的心

請放心,即使現在離開公司,離開住了20幾年的家~~

我還是會過的比「任何一個人」都好...

即使某一天我為了過去的回憶掉眼淚

請放心,那絕對不是為了「任何一個人」掉眼淚

所以,請「你」一定要過的比我好...

因為,打從一個人的那天起,我就相信,我一定會過的比「任何一個人」都好

未來,就算是一個人,我的人生也絕對比「任何一個人」都更精采...

請「你」一定要睜大眼看著我,如何一步一步實踐我所有的夢...

也請「你」千萬不要後悔,曾經放棄過我...

再見拉,我親愛的回憶、我親愛的鼻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