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確定,我愛上了愛德華誇張的黑眼圈...

我很確定,我愛上了愛德華近乎完美的人格...

我很確定,如果在這幾天內無法看到結局我會無法入眠~~

相信對<<幕光之城>>深深著迷的讀者

一定有越看越入迷的感覺...

從<<幕光之城>>到<<新月>>再到<<月蝕>>

集集都有驚人爆點,讓我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結局~~

作者詡詡如生的細膩文字,對每位角色細膩的刻畫

讓我也不得不掉入這一片"幕光之城"的旋渦裡~~~

活了百年的吸血蟲對上傲慢天真的大灰狼~~

呼!!每每讀完,總是令我大呼過癮~~

讓我忍不住羨慕起這位怪胎女主角...

「生活乏味、週遭又缺帥哥的美女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愛德華的驚人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