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萱:

恭喜妳,恭喜妳 要當"媽媽"了

萱,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好令人感動...

我真的沒想到一個尚未出世的小生命

可以帶給妳這麼多喜悅與勇氣

從妳堅定的眼神與充滿幸福的笑容裡

我知道你的選擇是對的...

曾經妳也猶豫過,但是妳的另一半給了妳"滿滿的愛"

讓妳在未婚的狀況下,決定生下這個小天使

好羨慕,真的...

我知道同樣的狀況發生在我身上,我的決定一定是殘酷的

因為我沒妳Lucky,我的另一半總是無法給我支撐下去的勇氣與力量

妳說,未來的路可能很辛苦,但是妳們會為了這位小天使「共同努力」

真的讓我看到了「愛」的力量...

好感動,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